《雪域虹光—光明金剛密庫》

回憶第一次踏足康藏,雪域的山巒何樣顛連險峻;澗瀧何樣濺濺激蕩;天雨何樣涔涔灝灑。我沒有聽從西南科技大學李姓導遊的勸告,亦未曾考慮川藏公路塌荒封山令;我腦海中只有護法女神金剛玉燈母向我展露的笑顏;耳邊遍滿蓮華生大師的召喚,這個召喚併融著夙世的情愫和誓句。

櫛風沐雨,我飽嘗「蜀道難,難於登天」的苦頭;命危累卵,有七次我面對千萬噸的泥海從天角崩瀉下來;前面咫尺之隔馳騁川藏公路的運輸車隊,就像玩具模型般側陷地平線下。

面對上師的恩寵和死亡的迫睫,我只有選擇奮不回顧攀過海拔三千多米的二郎山,步向甘孜州進發......

在安章寺期間,活佛和該寺六大總管,諄諄地向我教示珠巴傳承特有的修行儀軌—光明寶藏。這套光明寶藏是擷蕞了三根本心髓:蓮師、龍欽巴、吉美嶺巴和迭德嶺巴的精萃教法,更有特別的壇城法器。現在我把首部份整理寫成文字,讓讀者分享我從雪域帶回漢地這份無上法悅。

卓格多傑序於定心寺

丙子年初一


Copyright by The Great Perfection Buddhist Centre